close

20200426_153855.jpg



為什麼委託留學顧問?Why A-Studio? Why Tammi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對方比妳還把這件事當回事.

身為一個重回教育系統的大齡學生,關於留學的所有一切都讓我充滿疑慮.
將自己託付給安晨之後,我非常專心且放心地準備雅思考試,Tammie則是那個為我瞻前顧後
的人,讓我無後顧之憂地一次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加上安晨的收費機制對我而言是絕對有利的:如果順利申請上學校,繳交的保證金會原封不動
退還給我.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接受這份善意的邀請.

選擇學校與program又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了.
當初的我對於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是那麼確定.耐心傾聽完我排山倒海般的敘述之後,Tammie
非常有耐心地一路陪著我找到了正確的方向.重點是,她不是那種凡事都順著我的男友(

永遠記得當時的Tammie婉轉地告訴我,申請碩士學位對我未必是正確的選擇,要我三思.百
般掙扎之後,我決定申請diploma program.Tammie隨後十分迅速且精準地為我篩選出3個選項
,最後,我選擇了目前的學校作為我的唯一志願,申請資料送出的第二天就被錄取了XD 
幾個月過後,竟然又接到了Tammie的消息,說我獲得了學校提供的獎學金,當時挺錯愕的(獲
得錄取之後整個人已經放飛自我,根本沒有定期查看信箱).
此外,安晨舉辦的行前說明會相當專業且富有誠意,當時贈送的手機門號更是陪伴我直到現在
.即便在英國求學期間,我們都還保持著聯繫,這樣的緣分,人生難得幾回.

儘管我自詡是個獨立自主的人,某些封面我還是傾向委託專業.
申請學校其實一點都不難,自己完成也絕對沒有問題.如果時光倒轉,要我再做一次選擇,我
還是希望嫁給Tammie(?)
我清楚明白自己是一個容易受困於情緒的人.與Tammie合作的過程中,反而沒有太多情緒起
伏的時刻,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平淡.因為心裡是篤定而踏實的,一支好的避震器真的很重要
XD 

最後想謝謝Tammie,我在英國一切都好,甚至還如願提交特殊申請寫了畢業論文.這一趟旅
程在我的人生當中扮演著至為關鍵的腳色,謝謝妳始終如一的照顧.

去吧,皮卡丘~請繼續照顧迷惘中的學子,就像妳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感謝親愛的Nadia 學姐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AStudi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