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回娘家結果分享blog-Stirling.png

📝安小編問:請問您就讀的學校?
👩‍🎓Funny學姐: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安小編問:請問您就讀的科系?
👩‍🎓Funny學姐:
Psychology (conversion course)

📝安小編問:請問您會如何向學弟妹形容這間學校?
👩‍🎓Funny學姐:
校園非常優美,讓人心情遼闊,即使課業壓力重也可以在無形中被湖跟動物療癒。人很友善,相較其他城市的治安也較好。

📝安小編問:請問您會如何向學弟妹形容您的科系?
👩‍🎓Funny學姐:
課程內容設計不太周全(有點像是被拼湊起來的課程)但大部分的老師都教學非常認真。指導教授只有我一個學生,相較其他系所的人,我得到非常大的學習資源,教授提供我非常多的協助。

📝安小編問:您會給相同科系的學弟妹那些求職或生涯規劃方面的建議?
👩‍🎓Funny學姐:
我覺得在選擇科系、學校時,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標,是為了工作需要學位還是為了學習,如果還不清楚未來的職涯規劃,讀自己想讀的最重要。當時我對於要讀心理或是行銷想了非常久,最後選擇了心理,其實在找行銷相關、管理職的工作時,這樣的學習歷程也對我幫助蠻大的。

📝安小編問:就留學生生活方面,您是否想跟學弟妹分享/叮嚀哪些事情?
👩‍🎓Funny學姐:
出國前不用帶太多行李,尤其是保暖衣物,到當地在買就好了,可以買到相對便宜很多又保暖、好看的。最好自己帶保溫壺過去,秋冬非常需要,蘇格蘭的水壺不知道為何都很醜很貴又不保溫XD
私房景點的話Stirling完全就是鄉村,人口也很少,隨便走都很漂亮療癒,從學校走到Lyon Crescent(校外宿舍)沿途會經過牧場,可以看到牛、羊、野生兔子,校內往後山走還有鹿,很像童話世界。喜歡看電影的人可以好好利用學校裡的電影院,市區的電影院比較貴(不過每週好像會有一天大折扣,一場120元台幣的樣子)。
必備物品除了保溫壺、筆電,可以帶暖暖包,跟一兩本喜歡的中文書(想家的時候會很慶幸)。

========== 

🏫學校介紹 -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史特靈大學

https://www.a-studioco.com/product.php?_path=product_detail&id=162

 

❤感謝親愛的Funny學姐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AStudi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