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信Banner-代辦.png

❤❤ 這是A-Studio安晨的新單元 - 給學弟妹們的一封信 ❤❤
一切都要感謝曾經跟我們一起走過申請流程的朋友們。
現在這些朋友們已經成功申請到學校、要踏上留學之路了,
他們在這條路上累積了不少珍貴的經驗與建議,
現在要非常大方地與未來的學弟妹們分享唷~~~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這些慷慨、熱情、又充滿真心的學長姐吧!!

備註一、我們針對學弟妹們常問的問題分主題整理給大家參考,之後還有其他主題,敬請期待喔!!
備註二、為尊重學長姐們的意願,不願意曝光本名的學長姐,我們會用代號或英文名字代替。

 

➤學弟妹的問題:

在這段申請歷程中,A-Studio安晨是否提供了哪些協助或支持,讓您可以更安心、更順利地完成所有申請 ?

➤學長姐們的回答:

Marque學長 - 

安晨有Line可以溝通真的很方便,傳訊息也回覆都很快,但有重要的訊息或文件,建議寫mail,之後要找也方便。但我覺得是我的代辦Tammie,人太好了啦,像大姐姐一樣照顧你 XD
另外安晨也會安排國外的學校到他們的事務所和學生交流,通常你的代辦會主動通知並詢問你是否要參加及安排面試或交流時間。我是參加了兩次不同學校的面試,並且都在現場直接拿到了Unconditional Offer,所以這也是一個拿到入學許可不錯的管道。

Jessica學姐 -

安晨真的很用心也很細心,申請的每一個細節以及資訊都會讓學生知道了解,不會每天提心吊膽的在擔心是否有順利申請過,而且也很負責任,學生遇到問題都會很熱心的幫忙,因次也介紹了好多朋友去安晨申請呢!

C學姐 - 

Tammie是我非常感謝的人,因為要工作跟準備雅思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能處理申請學校的事,所以想找代辦幫忙,找到安晨之前也問過蠻多間不同的代辦,但是對他們開的價錢還有服務都不是很吸引人(再加上聽到不好的評價),最後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安晨,打電話預約馬上就決定請他們幫忙!和Tammie的合作一直是非常愉快,她做事情很有效率很有條理,過程很透明,讓我從來沒有擔心過,我們一起用了一個email帳戶,我隨時可以查看申請的動態還有訊息(聽說有些代辦會隱藏訊息為了讓學生去代辦費最高的學校)
申請完學校還有簽證等等的瑣事也都幫我處理好,服務非常好!出發前安晨還有舉辦行前說明會,對即將出發的學生是幫助很大的!
謝謝你們認真的陪伴,我很幸運能夠得到你們的幫忙。

Sam學長 - 

非常感謝A-Studio在這個過程中所提供的協助。從選學校、文件準備、申請、錄取後的準備工作等,皆提供很細心的協助,讓學生可以無後顧之憂,也不怕自己漏掉了什麼程序。尤其感謝 Carol Chen 在我申請的這段期間一路的幫忙,面對學校期末和申請學校兩頭燒的窘境,Carol的幫忙著實使我安心不少,也順利出發前往英國就讀!

Miss Yao 學姐 - 

申請英國學校有好多未知,一開始想自己嘗試申請時大概腦中有一百個問號,但苦無人詢問,直到遇到Annie。
Annie真的非常用心、盡責,我們的魚雁往返大概也有上百封了,每一封都細細回答,甚至還做表格!這次能申請上理想的學校,真的要感謝Annie的幫忙。

李尚潔學姐 - 

安晨服務非常好,特別感謝Carol非常專業 親切 又有耐心的幫忙,使我在焦慮的申請過程中總能感到安心, 許多繁瑣的手續,在她的協助之下也都很順利的完成,使我能一邊準備考試.一邊準備申請文件.還一邊工作:)也謝謝安晨贈送的GiffGaff電話卡, 我在出發前一天先開卡,插卡,一下飛機就能使用網路,很順利的抵達宿舍!!

黃語瑄學姐 - 

安晨做了所有的準備工作 讓我只需擔心課業的部分

張耀文學長 - 

許多行政跟庶務的事情能放心交給安晨 可以專心努力雅思或寫讀書計畫等

Porter學長 - 

A. 學校推薦,提供我有興趣科系的學校清單供參考 B. 提供每間學校的申請標準/規定/期限等各種細節 C.協助檢視相關文件的寫作 D.協助學校申請的文件遞交跟進度追蹤 E.錄取後各種後續細節的追蹤

施宏翰學長 - 

安晨真的沒話說,這不是廣告文啊,歡迎學弟妹如果想驗證的話可以跟我聯絡,我是目前唸 stirling marketing的施宏翰

Ya-Chi Chan學姐 - 

1) 主動和校方聯繫和追蹤CAS與簽證進度、2)有問必答,例如學校住宿、機票、繳交學費等事宜、3)如校方轉寄信件,安晨會快速地轉寄給學生

Ivy學姐 - 

我的代辦是Carol,在申請時我有任何問題都能及時回覆我,也讓我感到比較安心。但還是必須說,自己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選系選校資料、文件撰寫還是得靠自己,這樣再加上代辦的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學弟妹信Names 001.png

學弟妹信Names 002.png

真是太~~~感謝這些學長姐了!!大家都很真心地要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對各位學弟妹們都有幫助喔!!
如果您看完還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大家直接與我們聯絡,我們一樣會用滿滿的熱情、細心與貼心為大家服務的。


安  晨  留  學  顧  問
A-Studio Consulting Co.

Email: service@a-studioco.com
Tel: 02-25683328
Line ID: @a-studio
Website: www.a-studioco.com
Blog: http://astudio20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Studi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