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回娘家1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些資訊,來自於目前正在英國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念碩士的K學姐。
他非常熱心地跟大家分享了許多他的經驗跟小建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順便謝謝K學姐唷!!

2016 回娘家小title-class.jpg
K學姐目前就讀的是碩士課程

2016 回娘家小title-department.jpg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 行銷系 Marketing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 回娘家小title-shopping.jpg
去過歐洲玩回來英國覺得英國物價超貴,有想買的東西可以去歐洲再買,但boots藥妝蠻好逛的。英國我覺得沒什麼美食耶,推薦nado's的烤雞,便宜還蠻好吃的,另外borough market的異國小吃很好吃,大份又便宜,還有一鎊生蠔吃很爽,市場入口對面的monmouth咖啡好喝!日本超市Japan centre我覺得也還不錯,東西好吃,可以買一些泡麵或是咖哩之類的,肉片也可以買,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英國人不吃肉片。另外如果早上爬得起來,倫敦有一個供應全倫敦餐廳的海鮮市場,早上5點到8點營業,有開放給一般散客買,我跟室友去過一次,買超爽!!!因為這邊超市都買不太到新鮮的海鮮,只有冷凍或是少數魚類,如果有車跟爬得起來可以去喔!
大概就這樣囉,景點就也是蠻美的啦,但去了歐洲每次回來都覺得東西難吃又貴,然後隔一陣子又習慣覺得英國還不錯,就一直這樣很循環哈哈。


2016 回娘家小title-taiwan.jpg

女生有習慣敷面膜的記得多帶一點,這邊買不到紙面膜,而且來這邊皮膚會比較乾,但我有在中國城專門賣韓國日本美妝店看過,超~級~貴~
如果有用洗衣袋的習慣可以帶一下。



2016 回娘家小title-suggestion.jpg

我覺得Royal Holloway的Marketing不太像傳統商學院。我們很多課程都會和社會學和人類學有關係,主要偏向是消費者行為、消費者與品牌、文化方面,選修課有也還蠻多元的,我自己是選了Arts Marketing和Consumption, Markets and Culture。師資很好,圖書館資源多,各方面都很不錯,但如果是習慣商學院的上課內容可能會比較不適應,而且作業超級多!!!!第一學期三門課,每門課都有2-3份作業包含小組,第一份通常是2600字,第二份就要4000字。第二學期有四門課,每門課也是2-3份作業,一份2000多字,第二份也是3000-4000字。第二學期是整個deadline擠在一起很恐怖~~~如果不想寫很多作業的,真的可以跳過,因為在鄉下念書然後一直窩在房間寫作業真的超痛苦,不過師資跟上課內容是很好啦。還有如果很不習慣鄉下生活也可以跳過這間學校,走路20分鐘到超市和車站,沒有地方逛街,有時候提很重的菜走路真的會氣死!另外倫敦物價真的好貴,自己煮有省一點點,不過我太貪吃每次都煮很好就也是超貴哈哈。但還是比每餐吃外面省啦。

2016 回娘家小title-memory.jpg

覺得你們很好啊,都很細心提醒每個東西要交的時間等等,我覺得我那時候申請好像除了雅思之外沒什麼要煩惱的,真的很謝謝耶~~

arrow
arrow

    AStudi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