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回娘家07.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些資訊,來自於目前正在英國 雪菲爾大學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念碩士的W學姐。
他非常熱心地跟大家分享了許多他的經驗跟小建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順便謝謝W學姐唷!!

2016 回娘家小title-class.jpg
W學姐目前就讀的是碩士課程

2016 回娘家小title-department.jpg
雪菲爾大學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的 行銷管理與實務系 Marketing Management Practice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 回娘家小title-shopping.jpg
York!! 超好吃的Bettys下午茶
London!! 千萬不能錯過的歌劇--悲慘世界


2016 回娘家小title-taiwan.jpg
食物~~各式各樣不同的台灣零食泡麵罐頭,最好可以帶一些台灣才有的調味料,統一肉燥醬什麼的,想念家鄉味時就可以利用這個調味料做出美味的料理!!

2016 回娘家小title-suggestion.jpg

 在選擇科系前可能要先好好地查過資料,我的科系老師都很好,但是缺點是中國人太多,想要練習英文的機會不多

2016 回娘家小title-memory.jpg

我覺得很好!!Annie都會時不時地提供一些很有用的資料,然後會努力為我解決所有的問題,甚至於我都出國了,但是還是有遇到一些延簽的問題,他都很樂意為我一一解答!

 

arrow
arrow

    AStudi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